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理事长单位)

发布日期:2017-09-13
      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是隶属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的分支机构,下辖海安、如皋、如东、通州、启东、海门六个县(市)分公司。公司主要经营国内固定电信网络与设施(含本地无线环路)业务;基于固定电信网络的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通信与信息服务;按国家规定进行国际电信业务对外结算;与通信及信息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服务、信息咨询;通信产品的销售(卫星地面设施除外)、设计、安装。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各类广告。
      近些年来,南通分公司以“打造本地最佳,跻身国际一流”为目标,主动与国内先进电信企业对标,不断加快通信建设、改善电信服务、深化内部改革,推进企业转型,在网络规模、技术层次、服务水平、经营管理等方面都迈上了新台阶。

目前,南通分公司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加速实施从基础网络运营商向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转变,力争成为电信全业务的提供者、互联网应用的聚合者、中小企业信息服务的领先者。
      
公司地 址:南通市崇川区环城南路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