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加2015江苏互联网大会

发布日期:2015-11-20  浏览量:

  1117日,由江苏省网信办、省通信管理局指导,江苏省互联网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江苏互联网大会在南京召开,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组织会员单位约70人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届大会以“互联网+,促进融合创新,驱动转型升级”为主题,来自全省互联网业界15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省网信办主任蔡丽新出席会议,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苏少林与著名节目主持人、复旦大学教授蒋昌建共同主持大会。

  张峰和蔡丽新在会上发表讲话。张峰在讲话中强调,江苏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互联网创新发展,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为互联网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江苏互联网行业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抓住“互联网+”发展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快发展,创新应用,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江苏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蔡丽新强调,创新是互联网的基因,在互联网+计划深入实施的领域背景下,要不断创新思路和方法,推动互联网的创新成果与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紧密结合,深度融合,创造新的服务平台和业务成长空间,提升升级创新和生产力。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在会上发布了《江苏省宽带发展水平报告和宽带质量报告发布》;推出了江苏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新闻客户端“交汇点”、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的“荔枝云”平台两大新媒体产品;举行了“江苏省互联网争议人民调解委员”成立仪式。

  本届大会致力于为互联网行业与其他行业、产业的交互融合搭建权威发布、行业交流、成果展示、产业对接四大平台。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总工程师余晓晖作互联网+形势下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的发展机遇”的发言,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就“苏宁的互联网转型”进行了发言,同程旅游创始人兼CEO吴志祥与大家分享了“互联网时代的企业竞争与价值”,泗洪县委副书记朱长途就“农村淘宝,行进在希望的田野上”进行了主题演讲。本届互联网大会同时设了“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法律服务” 、“互联网+智造” 、“互联网+益民服务”、“网络安全年会”等分会场。 

  大会设立了7个互联网成果展示区,南通市互联网协会三家会员单位:淘金信息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如皋市花木大世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南通四方建筑装潢设计有限公司在大会期间进行了参展和宣传展示,通过此次大会展示各自企业的风采及优秀成果。

                2015(第三届)江苏互联网大会现场

                  出席大会的领导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朱新煜发布

         《江苏省宽带发展水平报告和宽带质量报告》

            江苏省互联网争议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总工程师余晓晖作主题演讲

          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作主题演讲

           同程旅游创始人兼CEO吴志祥作主题演讲

             泗洪县委副书记朱长途作主题演讲 

          淘金信息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宣传展示

 
           如皋市花木大世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展区
 
 
  如皋市花木大世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传展示
 
     南通四方建筑装潢设计有限公司宣传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