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成立

发布日期:2008-11-20  浏览量:

      11月18日,南通市互联网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将全面履行协助政府管理互联网及互联网发展规划的职责,积极参与全市范围互联网行业及关联行业的发展战略、产业政策的调查与研究。  目前,南通互联网宽带用户近60万户,网民超过200万人,为促进全市互联网产业和网络文化的发展,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牵头组织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经各大互联网运营企业友好协商,该协会理事会由33人(单位)组成。会上,按照相关程序选举产生了该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协会负责人,重点对协会《章程》、执行机构、负责人和法定代表等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协会筹备组广泛征求全市互联网运营和内容提供方的意见,认真修订协会《章程》(草案),并形成初步意见。该协会将狠抓组织工作人员对全市互联网发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向政府相关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充分调动各会员单位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加强与各市兄弟协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实现协会间资源共享;及时传递最新技术动态和市场信息,协助政府主管部门进行行业管理,推动互联网行业的良性发展。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成立大会

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国祥和江苏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许二宁为协会揭牌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理事长汪如凡作大会发言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首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南通市政府副秘书长徐国祥在成立大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