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8.6亿的融资需求——江苏“2009’长三角互联网投融资大会”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09-05-19  浏览量:

   “2009’长三角通信一体化高峰论坛暨长三角互联网投融资大会”于近日在江苏召开。

  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影响持续蔓延,电信行业重组刚刚完成,多种复杂因素对通信业发展产生了一定影响。为帮助互联网企业在困难中寻找希望、在危机中寻找商机,整合长三角区域优势资源,共同应对金融危机,江苏管局特联合上海、浙江管局共同主办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以“政府搭桥,资本助力,帮助互联网企业战胜危机”为主题,特邀国内外众多以互联网为投资方向的投资商和互联网业界的精英人士,为互联网企业战胜经济危机出谋划策,融通资本,提供服务。

  大会为参会企业精心安排了“创业”,“股权”和“风险”等不同投资阶段的投融资对接服务。各地融资企业共带来了58个互联网发展项目向16家国内外知名投资公司推介,融资需求共计8.6亿元,经过54场对接会谈,有9家融资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