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绿色上网阳光网络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市宣讲员培训”活动纪事

发布日期:2009-07-14  浏览量:

       7月14日,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市级宣讲员培训”活动在中国电信南通分公司举办。本次培训是省文明办、省通管局等八家单位联合开展的“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在此之前南通全区已派出11名中小学老师参加了省级网络文明志愿宣讲员培训,省级宣讲员及南通市区近40所中小学老师参加了市级宣讲员培训。
       培训会上,市教育局顾志刚副处长讲了话,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宣讲员们要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活动的重要性,将未成年人教育宣讲工作推广到所有中小学,在全区开展“百场宣讲”活动,使网络文明教育落在实处。
       两位省级宣讲员潘老师、吴老师分别为参培老师进行了“与文明联网——齐心协力打造网络蓝天”、“与文明联网——做文明上网好儿童”宣讲课件的讲解。两位宣讲员结合自己的授课经验以及中小学生的心理特点,对教育宣讲中如何把握重点难点进行了深入浅出、融会贯通的讲解,市级宣讲员们认真听课、专心笔记。他们表示,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都寄托在青少年身上,我们要借助这次未成年人教育宣讲的契机,努力让学生们深刻领会教育宣讲的深刻含意,掌握上网的基本要点,更好地引导教育学生安全上网、健康上网、文明上网。

参加市级宣讲培训的老师认真听辅导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周国均介绍未成年人教育宣讲情况

省级宣讲员潘倩倩老师为市级宣讲员培训

省级宣讲员吴鹏程老师为市级宣讲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