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荣获2009年度市级互联网协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0-03-24  浏览量:
     
     2010年3月4日,在省互联网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上,南通市互联网协会被江苏省互联网协会授予2009年度市级互联网协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并受到了大会表彰。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自2008年11月成立以来,在省、市有关部门的领导下,在会员单位的关心和支持下,坚持以诚信为本,以协调为手段,以服务为宗旨,协会的各项工作在全省市级互联网协会中始终走在前列。
      2009年,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通信管理局、省互联网协会等八家单位联合开展的“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中,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在市“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制定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方案,与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向全市青少年朋友和同学发出了《南通市青少年文明上网倡议书》,精心挑选九名优秀教师参加省级网络文明教育志愿者宣讲培训,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全区共宣讲了近200场,近1.5万中小学生接受了网络文明宣讲教育。通师二附、启秀中学、虹桥社区、少儿图书馆遴选为省未成年人阳光网络实践基地,同时协会组织了三期“南通市未成年人互联网体验夏令营”,参加夏令营的中小学生中,有50%来自外来务工和贫困家庭,妇联领导和带队老师对协会的关爱行动表示赞赏和感谢。在全省开展的“未成年人互联网知识竞赛”中,我市先后组织一万多名中小学生参加了答题,参赛人数在全省名列第一。
      7月29日,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通信管理局、省互联网协会在我市举行“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活动现场推进会,省文明办、省通管局及市政府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市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叶晓平对我市“阳光网络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作了介绍,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向我市四个“江苏省未成年人阳光网络实践基地”授牌,通师二附师生进行了“阳光网络伴我成长”夏令营活动成果汇报,丰富多彩的现场会受到了省市领导的赞扬。
      2010年,南通市互联网协会在上级的指导下,将努力克服困难,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为行业发展服务,为信息化建设服务,为我市互联网事业做出一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