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邮储银行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南通赛区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4-04-30  浏览量:

 4月29日下午,在南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校区内,南通市邮储银行、南通大学、南通市互联网协会联合举办了“邮储银行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南通赛区启动仪式。

 本次“邮储银行杯”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是在工信部、教育部的指导与支持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类赛事活动,是“互联网实训促就业工程”的重要推动形式。大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年,竞赛以各行业企业的真实商业问题作为竞赛项目,通过网络工具平台,参赛大学生提供商业解决方案并且予以实施,从而有效提升大学生的职业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就业和创业能力,也是高校实践教学的一项创新。

 在南通赛区启动仪式上,南通市互联网协会汪玲琳理事长就今年大赛进行了精彩演讲,她精准解读大赛宗旨、详细阐述大赛主题内容、深入分析往年大赛成果,展示了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的创新性、实用性及可操作性。

 南通市人才中心毕业生就业科吴昊科长、南通市邮储银行季燕芳副行长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从社会不同角度号召在校大学生积极报名参赛(报名网站:http://www.newwinner.cn/index.aspx),南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也与师生共同参与了宣讲和动员。(南通市互联网协会)

    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南通赛区启动仪式现场

     南通互联网协会汪玲琳理事长在启动仪式上作精彩演讲

          企业教官与大学生在现场开展互动问答

  同宿舍5个女大学生在启动现场参与活动一同获奖,兴奋的

               她们纷纷表示要积极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