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南通市互联网协会与市工商联积极携手拓展企业信息化发展空间

发布日期:2014-05-16  浏览量:

 为推动南通市互联网企业的高速发展,促进南通各行业的信息化建设与创新,拉动市区互联网企业、各中小型企业及民营企业的经济增长,南通市互联网协会与市工商联积极牵手,搭建互联网企业与社会各行业的互动平台,探索以先进互联网技术带动相关产业创新发展的新途径。

 5月13日下午,南通市互联网协会与市工商联深入本市互联网通信行业龙头企业,认真研究了如何为企业信息化发展提供平台的具体措施:一是要以促进各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前提,引导传统产业利用信息化推进改革与创新;二是向中小型企业及民营企业宣传互联网新技术、新业务和新模式,并生动举例市公交站台定位预报、公共自行车租赁等市区标志性信息化建设以及3G眼、销售管家、企业云总机等新型系统的实际应用,感受互联网与各产业间的日益交融;三是本着节约成本、管理到位、方便操作的原则为各行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建造先进、有效的商务及管理平台;四是准确定位,找准互联网企业的特点与优势,公平公正的开展联合协作。

 市工商联主席徐守铭、副主席葛鸣珏等领导参与了调研活动并提出具体要求,南通联通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晓舒在活动中作了精彩的现场演示。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下一步将分别组织行业商会会员单位开展针对性具体推广活动,为企业间合作、产业转移牵线搭桥,有效拓展企业信息化发展空间,以期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尝到互联网转型、信息化及电子商务的甜头,形成多方互利、双赢的良好局面。(南通市互联网协会)

南通联通分公司朱晓舒在调研活动现场进行演示

  市工商联主席徐守铭等领导体验移动互联网业务